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Black M - French Kiss

法文的「他愛我 他不愛我」怎麼說??

Il m'aime un peu. 他只愛我一點
Il m'aime beaucoup. 他愛我很多
Il m'aime passionnément. 他很熱情地愛我
Il m'aime à la folie. 他很瘋狂地愛我
Il m'aime pas du tout. 他一點也不愛我...

法文這愛情咒語很奸詐,不像中文只有1/2的機率,他們有80%的機率是對方會愛上你XD 
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於2002年演出一部驚悚愛情片<安琪狂想曲>,法文就叫做À la folie... pas du tout,意指從瘋狂的程度到一點也不... 
而2015年也有一部愛情喜劇叫做Un peu, Beaucoup, Aveuglément,最後的aveuglément則是變成盲目地愛上他!
法國歌手Black M的新歌French Kiss,副歌一直重複那段超catchy的咒語,一如他以往的曲風非常洗腦!!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-GVRJr72LU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